Jan 10, 2011

中四啊中四~

以前总是懒懒的过一天算一天
现在…中四…似乎不行了
看到周围的人除了拼还是拼
我只能跟在她们后面一起拼<等我啦>
2年嘛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看自己怎样过咯=)
我知道的是我要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最后这两年
不管是酸甜苦辣
我不希望以后会后悔
 
今天我们去吃'童年'^^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机会能再这样吃
所以现在能吃就吃XD
'童年'变形了
就像我的生活作息在新一年也改变了
唉……
 
 
补习时不断听到外面传来断断续续的新年歌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
忽然…想你了…第一次
我不喜欢你
但这次是真的想你了
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也会想你
呵呵
真难得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