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11

???

之一--
如我所愿进了第二班
却在第二天有了换班的念头
我认为:我不做医生,记忆力也不好,读bio干吗?!
第三天老师来做最后一次调整时
我差点走到前面说要换班
这真的是我要留的班吗?
哈哈
多亏当晚我表姐'开导'了我要读什么班
我才心安
只是还是有点不习惯
因为班的人大多都太乖了
而我这种坏学生有点不习惯没人在课室捣乱
想念3i2了><

之二--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你们这群死党就这么和我分开了
真的很不习惯没你们的大喊大叫在我耳边
虽然你们就在我隔壁班
可是我们没机会再在一起在班上造反八卦了
以后多来找我啦=(

之三--
遇人不淑
二度被陷害
我的天
我这种坏学生竟然当了副班长
(那几个害我的,我会记住你们的==)
应该会很多人都不服吧?
 
之四--
第一天补高数
谢谢你们愿意教我
我的脑是四方的…很难转
以后要多麻烦你们了^^
 
之五--
没想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喔
我认为你还是一样美一样好相处
你说我也还是一样爱说'幻想'
回之前没跟你讨号码
因为有遗憾才能记得你嘛
哈哈
那个淑婷不懂怎样了
很怀念我们以前一起补英文的时光
 
之六--
我更新了哦
yaya你的花…应该还没谢吧!?
没话可写了
安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