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1

我回来了~

2个礼拜前就从沙巴&新加坡回来
要不是被yaya念
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出现><
懒人的确需要多被督促
感觉就好像学生交不出老师要的作文=.=
整个放假回来懒了
连写博客都‘心有余而力不足’
哈哈
在沙巴真的很好玩
沙巴绝对不是某些人想象的只有伐木业与渔业
我去之前就是有人问我是不是去砍树捕鱼=.='''
那里已经很先进了啦
有小型溜冰场、hypermall、日本、意大利、菲利宾、韩国餐厅
还吃了牛肉、羊肉、鹅肉(阿弥陀佛。。。我是被逼的。。。不是故意吃你们的)
只是比较衰的……我和我的手机一起跌进泳池
所幸手机自动痊愈


我坐去沙巴的飞机=)
 
猜猜这怪东西是啥:螳螂虾

庆祝表弟的生日^.^

日本餐厅fukurou


第一次吃这东西....我保证没下一次...太反胃了><


瀑布瀑布~~我来咯~
一对小海马35$,你买不买?!
这家hotel的造型特别吧
可惜我只有看的份><
hotel外的景色更赞...而我来的目的就是参观
吊床...
这些船全是有钱人的,不知阿蛙你有兴趣bor ?
天连海,海连天
要回之前也不放过意大利餐的机会
paiseh..我是比较馋=)

那里的员工送的告别礼
感动ing

顺便在这里祝朋友们2011快乐哦^.^


1 comment:

  1. yeah~~你终于更新了~~我等到花儿也谢了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