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2

上课很专心啊XP

老师刚才说到大学的生活
老师不会像中小学那样督促你读书
不会拿着藤条追着你或叫你半蹲
你不自己做笔记  很好
那你考试就准备被当
那时候我就在想
大学的我应该会很怀念中学那种你不做功课就会被扣分的日子吧
大学的我应该会很怀念现在最厌倦的一切吧
大学的我应该会很怀念当初那个看到eng姐就跑的日子吧
大学的我应该会。。。。。。
就像现在的我很怀念小学因为懒惰而战战兢兢的日子
很怀念在那线条上的ballon
很怀念每个星期一的国语补习  因为老师太凶了
很怀念那个下雨的端午节我们共享的肉粽
很怀念。。。。。


12点了 我第一个啦>.<
생일 축하해  韩国的伊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