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2

nightlife

懒惰废话多多
直接 in 正题
刚才下午去了妈妈的老师的家拜年

师公家的狗不怕陌生人的  超可爱的
他们聊了很多
话说都是说那些人干的无聊事
政治话题 不能在这里公开
要知道的信息聊    0123456789
我坐在那里没话说就又开始天马行空的想象了

我在这儿吹着冷气喝着茶
有多少劳工现在在烈日下干活?
有多少难民在这一瞬间饿死?
有多少非洲儿童在这时病死?
我 真的很幸福了不是?

之后傍晚就去吧口吃
回到家9点半开始放炮


11点开桌赌
1点去嘛嘛当吃宵夜
2点开始internet life
oh yeah ~ 充实到爆

话说今晚还要和一丑女睡客厅
真是凄凉啊

我家小帅哥
我不知道像这样的一天
有几年才能出现一次
但要等到下次  应该也物是人非了吧

我不否认你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存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