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11

我的一天又过了

今天去参加了很多场废废的mesyuarat agung
首先~scout
接下来~science
然后~pengguna
最后~scout

最莫名奇妙的是
我当上了science ajk
明明就只是去帮sister们捧场
却捞到一个ajk?
就像昕blog写的~好一句:
朋友,是用来麻烦的
蛙妹中了n.pengerusi
就推一个ajk给我=.=
那个谁说蜻蜓在inggeris也拿到ajk
我们真是义气相挺
感觉我们彼此都混在对方的学会里
谁都离不开谁了=)
——————————————
也许像你们说的
总算过去了
但我认为:游戏才刚开始
是好是坏还是个未知数
闯一闯才会知道
——————————————
看了某某某的blog
我在这里公开申明:
我也不会赞同那个他搬家
我~只认定你=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