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11

bullshit

今天过了很lebih的一天
去学校跑1.5km
正确来说是"走"
昨夜去kem的庆功宴
1点才回家
下场就是…………
没被骂啦~生病罢了
今天起床要死要活
去到学校每个朋友都问我:睡不醒啊
如果是睡不醒那么简单就好@@!
庆功宴我和katak她们在拍照
结果一大群人来抢镜头
喊到喉咙直接痛
过后就唱K
还玩了“请你跟我酱做”
不要想歪~是游戏来的
想歪的下场就是像xx被katak一巴过去
重点来了———
katak哄~胳膊往外伸
竟然帮他人偷我的鞋子=.=
某个女的就问:你的鞋子被偷啊?
害我无言以对~

今天谢谢katak你的jacket
没沾到口水~放心=D
还有sister去“生”班纳杜和风油给我xP

顺便一提~上次细菌感染的小弟弟
在拜四凌晨………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