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1

bUsy beE-Zi

最近很忙的说
我是大忙人=P
就像丫丫说的~她的24小时很像12小时=.=!
每天就像的半机械人
上学…补习…吃…k功课…睡觉…上网…看戏
班上的数学老师换人了
变态到><每天给大堆功课
没交又要dmerid
偏偏他也是我的新补习kimia老师
昨天第一次能那么明白那么专心听kimia
真是thanks god啊~总算找到属于我这四方脑袋的kimia老师了
还有最近在疯《49天》韩剧来的xD
我家katak介绍的~

不错看咧~
女主角和时间天使=)
越看越帅^^
我家乌龟都看完了~我只到第五集=.=
她曰:我是因为这男的才看的
我听了差点从椅上跌下去@.@__jk jk

我想说:那些不如意的事情一定会雨过天晴的
至少我是那么地深信着

ok ok
都说我是大忙人了
要去追我的第6集了~
就此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