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1

my holidayyy~

我回来了=】
整个放假都没空更新到~垫底了~
放假在干嘛?
2个最不能少的就是祥和夜与camp survivor 9
整个放假因为酱变得很不一样~
祥和夜我拿了和去年一样的项目---五色线
可能是因为去年试过了
今年觉得不新鲜了
哈哈
下次要拿一些不一样的了
scout camp嘛~
一句话~学到了一些东西…也看到了正在改变的童军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这个camp应该是毕生难忘的吧
淹水+停电+落到没有鞋子穿
营的最后一晚暴风雨
结果草场就淹水了
你可以想象到我们的帐篷篱笆塌下来
里面的所有东西包包衣服(穿过&没穿过的)
都在水里游泳=.=
回到家是臭到足以晕倒
因为暴风雨那整个地区停电了
够厉~我们的cc吓到脸青青XP
结果把那些ahli集合到礼堂后
我们做了一件“大事”
在礼堂点蜡烛~不是普通的烛哦~
是白蜡烛@.@lll
所幸一整晚没怪事发生~哈哈
而我的黑鞋
在第一天洗PC室时就不见了
连鞋也要偷
我的鞋有藏金吗?还是鞋带比较特别?
结果就穿拖鞋~
可是…………
在最后第二天竟然给我断掉
直接落到没鞋穿的下场><
连鞋都要跟我作对
真是的………
在dapur的拿几天有好也有坏
也因为在dapur笑太大声而被down了
可是还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