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1

迎新营@@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次当faci的经验
铭…如果当初因为我反对+臭骂你就把我换掉的话
那我可能都不会有当faci的经验了
谢谢你甘愿每天被我骂都坚持不换掉我><
(其实是没人可以给你换才对吧)
这次的camp真的留下很多回忆给我
不管是生气…开心…无奈…刺激
都比我想像中的赞
ahli们:
在你们跑站时
我都坐在旁边看顺便偶尔来个打气
我没有像其他faci那样跑在前面带着你们
(你们真的跑太快了…我跟不上@@)
我也没有在每一场游戏都下去陪你们玩
我知道我这个faci+ajk真的不是做得很好
希望atasan&ahli能包容
不过比较让我惊叹的是你们几个的食量
真的是让我佩服
哈哈
omg吃那么多还能那么瘦
羡慕ing的说~
呃……
我的ahli有1个回家了就生病
不懂是不是我这个faci没好好照顾我ahli=(
然后谢谢你们的合作咯
没有在camp时给我添麻烦
你们真的很棒
加油!!!

the only i can say is:这个camp真的很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