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1

汶妈~第16个破蛋日快乐^^


老汶:
这应该是我第4次祝你生日快乐了吧?(又老1岁了,咔咔)
中一中二中三都同班
可能是上帝都妒忌我们太好
才把我们未来中四中五的读书生涯分开吧!?
哈哈~天妒红人…我不会怪上帝嘀~
<又在耍自恋了…嘿嘿>
今年你不在我身边
没人欺负+陪我38了(阿箐她们例外)……
少了你真是不习惯的说~
欢迎你和蕾菊今年多来我班"骚扰"我
哈哈
又想起了去年在mansor节,你一直把脚伸来我位,结果我喊老师,你就被叫起来读书
还有我们喜欢在前年"大大力"的节从后门逃课
还有因为没穿制服一起进pn.ho室><
这些回忆你要永远记住哦~
不管现在分班了  以后毕业了  你都会是我的好麻吉~
希望我&蕾送的礼物你会喜欢~
永浴友河    生日快乐ing!

有感动落泪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