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10

又老一岁了

今天是本小姐的第十五个破蛋日
来到这个花花世界十五年了
思考着以前所做过的事及犯过的错
曾经对父母大小声的无礼{叛逆期嘛}
曾经差点被甜言密语给骗走了
曾经习惯了某些人的存在
曾经总是和弟弟吵架{不是我的错}=)
都显出自己的无知
感谢朋友的包容
感谢朋友在我不懂决定时给我出'馊主意'XP
感谢朋友陪我聊心事
&很多很多
 
12点时好几个朋友都来祝福我
让我感动的是汶子抱病为我撑到12点来祝福我
还有蛙&箐为我'抢'了最后一只兔子
车车今天的请客[虽然他最主要是想请那位女主角]XP
和××送我的东西
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对我太好
会让我有压力
还有其他人的祝福
感动啊我><
谢谢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