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10

没有选择的选择

如果要你在沙巴生活一段日子然后打工有工资与去云顶找回你错过的人的踪影之间做一个选择
你会选哪个
为什么一定要我在掌心掌背做出选择
工资当然比不上那个人
可是这是妈妈的要求
要我怎么选
你什么都不懂
当然对我说:云顶你又不是没去过几时要去都行;你阿姨又开了间店,不够人手,你去帮她……
而我想去沙巴主要原因是阿姨家那里很'世外桃源'
我想去静一静
但我也不想放弃去找人的机会
而且我和朋友约好了
是我太贪心了吗
到底怎样才能做出对的选择

2 comments:

  1. aiyaya~~不要离开我们啊~你去了我们不是没得一起出去玩~~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想…我现在真的心情很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