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12

感谢 几亿人中遇见 你们

我真的很懒惰很懒惰写blog
纵使我心里有很多的想法很多的感触
所以就写point就好
昨天拜五是家长日
『不要假啦,你班根本就是HIGH party』
家长日我过的怎样就别说了@,@
嘿嘿,咱sc2来个surprise庆生活动
新婚夫妇切结婚蛋糕XP
photo day


再来就是我们的第一个班游
大家在巴士上都好high哦
拼命拍照然后唱歌
别班人应该很想捉我们去丢XP
EI ! 谁和我穿情侣鞋?
那些年,老师口里幼稚的我们
不写太多了
等下害我触景伤情=D
到此为止咯
短短的一篇花了我2个小时=.=!!!
今天是earth hour
记得关灯哟~~



可以告诉自己--我好累
但绝不说--我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