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1

圣诞 快乐

圣诞的到来
对我来说不是礼物的到来
不是圣诞老人的降临
也不是下着雪的冬天
而是 假期的结束!
不是悲观啊   是面对现实XPP
和家人跑去小歇
说做工了  我请客
结果我带路  把他们带到莫名花园=.=
最后还是老斗带我们的
我很像连老人.......都不如/.\?
(yj我知道你又在荧幕面前骂我蠢了)
之后吃饱饱回家
少不了憨豆先生的圣诞戏
戏里那个从前的他很年轻
过了那么多圣诞节的他  现在已经老了
可能在几年过后  看他戏剧的我
也已经 老了
我不是最早祝你们圣诞快乐
但我是最迟祝大家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